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深入五台山机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赵新年实地查看了机场航站楼疫情防控设施及人员配备情况,着重对航站楼出入口测爆处、医疗室、疑似病例隔离区进行检查,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与祝福,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在听取了五台山机场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后,赵新年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台山机场要严格按照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预案、细化措施,把“五严五防”等要求落实到位,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确保政令及疫情信息畅通,同时做好疫情监测工作,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航班正常有序运行。要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宣传,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克服医疗设备、防护物资短缺等困难,提升抗击疫情能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