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下午,我市举行社会各界献爱心抗疫情集中捐赠仪式。副市长王月娥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代县久力新型球团厂等6家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共计20余人参加。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累计募集到款物总值191万元,已经有总值116万元的款物投入到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

  王月娥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市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贡献力量,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市红十字会要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募捐款物的光荣使命,畅通捐赠渠道,做细做实工作,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卫健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作用。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先进事迹,汇集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