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日上午,以太原海关关长高继科为组长的调研指导组莅临我市,就我市海关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就我市海关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城投公司及五台山机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忻州海关通关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忻州市忻府区翠峰路以东,汾源街以北。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4506.62㎡(21.78亩),总建筑面积12754.76㎡,建设总投资约9028万元。项目于2019910日开工,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海关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海关建设工作领导重视,各部门配合有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我市下一步要严格按照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兼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市城区海关办公楼建设现场、五台山机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