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期即将来临,10 28 日下午,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忻府区、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供热供气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忻州城区热力公司营业厅、广宇煤电、汾源街热力管网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供暖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供气供热管理处、广宇煤电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忻州城区供热准备情况、热源准备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就如何做好我市城区供热各项工作,武宪堂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供热工作作为第一民生要务,提高认识和站位,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各项工作;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新的变化;热力公司要提升服务质量,制定迎检方案,备齐换热站机器的常用备件,确保供暖时机器运转正常;广宇煤电要做好冬季用煤储备和应急机制等工作;城市管理局要加大对各片区的指导力度,做好对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忻府区各煤改电乡镇要全力做好辖区煤改电等各项工作;各片区要发挥热源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职尽责,了解群众诉求,做好服务、收费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供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