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日期: 2024-02-04 来源: 忻州在线

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值此甲辰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您和家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忻州实践”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高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创设性推动“七大能级同步跃升”,牵引带动全市各项事业和各领域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市产业转型态势强劲,能源革命效能凸显,重大项目全面提速,改革创新多点突破,民生福祉显著提升,精品城市加快建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中国式现代化忻州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一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把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响应“银耀忻州”品牌建设,踊跃参与“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等活动,主动投身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奉献了桑榆力量。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转型发展康庄大道,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持续引深、创造性落实“一个牵引、六大突破”总体部署,持续推动“产业、开放、创新、城市、改革、市场、安全”七大能级同步跃升,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忻州篇章。衷心地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忻州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持续为忻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注入“银发动能”。

  老骥思千里,飞鸿阅九洲。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精做细做优服务保障,为大家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创造更好条件,让广大老干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阖家幸福!



  中共忻州市委

  忻州市人民政府

  2024年1月30日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其他部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