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奋战在抗疫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快制快、以变应变,迅速启动重点人员、重点区域核酸筛查、流调排查、隔离管控、群众生活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了有力保障。

面对疫情,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积极应对,把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发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医务人员、疾控人员白衣执甲,奋战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发热门诊、封控转运、隔离病房、医疗救治等各个点位;广大公安民警逆行冲锋,摸排情况、流调核查、严守关卡、巡逻守卫;广大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向险而行,深入排查、宣讲政策、运送物资、守护家园;广大志愿者主动请缨,战斗在疫情防控各个需要的地方。白衣红甲上写满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蓝色警服里流淌着不畏艰险、保卫家园的热血使命。还有很多幕后英雄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用无私付出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奋战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所有的幕后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你们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坚持就是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零星病例散发、局部疫情暴发的风险仍然存在,大考仍在继续,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还需要我们付出持续加倍的努力。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锤炼实战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战斗姿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科学轮休调休,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始终保持充沛的战斗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工作,与全市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战在一起。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辛勤付出下,在全市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中共忻州市委

忻州市人民政府

2022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