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7月22日晚魅力湘西观众进行管控的通告》(第2号)明确,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根据省疫情防控办要求,结合国内当前疫情发展,对以下几类人员实施“14+2”集中隔离医学管控措施:

  1、7月17日-22日有过湖南省张家界旅居史人员。

  2、7月23日-24日有过湖南常德旅居史人员。

  3、7月24日途经贵州铜仁机场人员。

  同时,请有以上旅居史人员立即向社区(村)或属地疫情办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从离开当地算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计满;即日起,全市所有旅行社暂停组织团体和个人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上述地区旅行,不得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上述地区的旅行团体和个人;请广大市民及游客关注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