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从省招考中心传来消息,我省部分高职院校开始扩招,即日起至10月13日18时,有意愿报考者可以网报。
  此次扩招的院校包括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等50所院校,每所院校的招生计划从100人到5300人不等。本次高职扩招补报名的招生对象为符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应届、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或具有高中同等学力人员,以及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村两委干部、基层医务工作者、学前教育教师、基层农技人员及企业在职员工等有社会实践经历群体。已报名参加今年普通高考、高职单招但未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使用原报名信息直接到院校办理参加高职扩招报名的考试。

  本次高职扩招报名的流程为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

  即日起至10月13日18时,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报名。10月13日8时至15日18时,可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进行现场确认。

  各高职院校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考试时间。招考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试评价方式。

  今年高考或对口升学考试成绩不作为本次扩招录取依据。按照录取时间,10月29日将完成录取工作。(张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