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好借力,扬帆正当时。3月20日,繁峙县举行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65.49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该县全力拼项目、奋战首季“开门红”的冲锋号。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涵盖新能源、生态环保、循环经济、装备制造、市政建设、职业教育、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65.49亿元。这批重大项目投资总量大、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加速形成助推全县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

  繁峙县今年首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是全县上下加快项目建设的动员令,是持续引深落实省委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市委“11353”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一带两城双园五基地”转型的布局和路径,是创造性实施“1325”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该县坚持重大项目带动,以项目接续建设有力支撑投资稳定增长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彰显了县委、县政府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坚定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