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在忻原大道定襄县境内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紧张忙碌,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安全有序。

忻原大道定襄段共1.94公里,投资概算4.43亿元,项目包括路基工程、涵洞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截至目前,南北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6%,累计完成产值15016.9万元。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工程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首位,科学调度人力物力,严格规范施工操作,不断优化工序,提高工程质量与施工效率,全力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两座大桥100%的桩基施工,50%的箱梁预制。桥梁承重结构昼夜施工,隧道工程掘进工作一切顺利,路基回填也在有序推进。”山西一建第九分公司经理薛伟介绍说,企业将挖掘履职执行潜力,提高团队作战能力,增强工作机制活力,脚踏实地、同心协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项目启动以来,定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调度,各相关单位协同配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实行任务问题清单化管理,责任到人,严格落实时间节点,限期办结,全方位支持项目快速推进。

定襄县有关领导表示,“下一步将锚定‘全力冲刺国庆通车’目标,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严格落实好新‘543’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掀起‘决战太忻,争先创优’劳动竞赛热潮。同时,将强化工程跟踪调度,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堵点,确保滹沱河大桥结构、路面工程8月中旬顺利完成,跨朔黄铁路桥结构工程在9月中旬顺利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