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繁峙县举行2022年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4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0.51亿元。此举是繁峙县争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东进”排头兵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动实践,必将为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提供强大支撑。

省党代会作出重点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来,繁峙县聚焦打造面向京津冀、雄安新区东部开放门户目标,坚持把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繁峙资源和区位优势,紧紧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七大产业集群”推进项目建设,构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多产业联动发展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产业体系。目前,该县重点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和重点工程39个,总投资146.18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涵盖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有力推动该县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新业态培育,为该县争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东进”排头兵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