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定襄县项目建设“冬季攻势”启动仪式在定襄县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此次“冬季攻势”到3月底结束,主要包括产业项目谋划储备攻坚行动、基础设施项目前期攻坚行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攻坚行动、助力企业发展解困攻坚行动,对于定襄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融入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定襄县把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作为全县的头号工程,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一举推动建设工作顺利入轨、强势起步,形成强劲发展态势。一是抢抓机遇,咬定目标,早着手、早谋划、早准备,精准高效开展项目建设,再次掀起全县抓项目、上项目的热潮,为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力争“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狠抓重点,完善机制,开动脑筋谋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商,倒排工期抓准备,推动项目建设“冬季攻势”有力有序开展,使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三是凝聚合力,夯实责任,制定重点项目计划,列出时间表、任务书,为建设项目提供闭环式链条审批服务。同时,建立周调度制度,定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统筹调度、合力攻坚,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