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保德县召开专题会,部署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保德县政府及能源、水利、农业农村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关于保德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的汇报后指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规划先行,抓好规划编制,深化重大问题调研,加强项目谋划。各参会单位要把所提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文字上报编写组,由相关专家编写成文,尽快提交上报相关部门。专家组务必精心安排时间,按规划要求完成编写工作,确保编制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规划报告。 

  会议强调,保德县要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既要确保规划编制符合国家政策,又要有利于保德长远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战略机遇,加强领导,制定近期、中期、远期目标,系统谋划和实施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专题规划、项目储备和资金支持等工作,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的强大合力。规划报告的编写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保德总体规划,要有若干具体行动方案,要在掌握底数的基础上主动与国家、省规划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和项目支持,确保推动全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