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日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召开重点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清华建筑学院文旅分院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清华建筑学院文旅分院专家团队就景区重点项目设计方案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行业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王黎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规划设计是做好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升级改造的基础,设计单位要充分结合景区文化和自然风貌,深入调研、精益求精,根据各方意见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设计;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土地规划、报批等相关工作,新农村建设要在做好环境整治的同时,结合实际,在恢复植被上认真研究,初步制定出可行方案;要多引进与景区相匹配的优质树种进行绿化净化,要紧盯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动脑筋,出主意、想办法,支持设计单位把规划做好。争取规划早日通过,尽快实施,重现佛国净土的自然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