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增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和引导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近日,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雅颂·廉洁忻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五寨站巡展在忻州师范学院五寨分院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县四大班子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展出的作品坚持政治性与艺术性有机结合,把新时代文化自信的核心元素注入廉洁文化当中,更好地厚植了廉洁价值理念,夯实了廉洁文化根基,弘扬了文化新风,将廉洁文化融入干部群众的日常生活,使广大党员干部既陶冶了情操,又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这种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活动,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接受艺术感染、感受文化浸润的同时,经受心灵的洗涤、灵魂的净化,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引领党风、政风和民风。”五寨县纪委监委负责人指出。     

  本次“清风雅颂·廉洁忻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五寨站巡展活动为期三天,观展人员覆盖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以廉为荣、全民崇廉”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