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日至15日,岢岚县2020年第四期项目集中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三个一批”活动举行。省煤炭地质局党委书记卫洪平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岢岚县委书记王志东见证签约并宣布项目开工投产。 

  本次活动共签约1个战略合作协议、11个新项目,开工2个项目,投产3个项目,总投资78.32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旅游开发、食品加工、新能源科技、固废利用、新材料装配等产业,具有投资额度大、转型态势好、带贫能力强、从一产向二三产融合发展趋势明显的特点。特别是开工的道生鑫宇年产300万吨低阶质煤项目和鑫宇焦化技改项目互为依托,完善了岢岚“煤焦气站”一体化产业集群;吴家庄旅游观光生态农业示范园和岢岚空灵旅游线正式运营,谱写了岢岚文旅发展新篇章。 

  今年以来,岢岚县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的目标以及“七个一批”项目建设要求,以岢岚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引擎、主阵地、主战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着眼于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提链,积极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三个一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总计签约项目48个,新开工项目45个,投产项目13个,总投资320.65亿元。项目的落地投产可有效带动产业发展、群众就业创业,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推动实现乡村振兴。 

  王志东在讲话中表示,岢岚将一以贯之把每一个在岢企业家当作一家人,保持政商一家亲,坚持为企业发展打造一个干净的发展环境、安全的法治环境、诚信的营商环境,和企业家一道为岢岚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