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市城管执法队召开专题会,就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确保取得成效。

执法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主管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以扎实有效的行动,抓实抓细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要锁定具体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要求,以优化城区市容环境为目标,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失分事项整改提升为重点,集中整治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非法小广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或杂物、私自占用绿化带等市容乱象,优化便民市场整体环境。要加大巡查力度,有力维护城区市容整洁有序,为市民群众生活和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市城管执法队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坚持严格执法,严守纪律,做到在责任时段精准发现问题,快速处置。督查中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全队的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全面督查,若发现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将对有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