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第六十五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同志于1226日下午,带领市、区两级食品经营监管人员,会同市卫健委疾控工作人员对忻州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忻州市华瑞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和相关大型超市的冷链食品经营环节进行联合检查,并对相关产品和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 

  在检查过程中,王明福局长对市场监管人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迅速完成常态和应急机制的转换。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总仓管理制度,要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和对违规企业的查处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推动联防联控。要继续巩固和完善市场监管、卫健部门联合检查、联合采样的工作机制,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为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大好形势,为保障全市人民饮食安全和推动经济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