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统筹做好我局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确保财政部门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忻州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重申纪律红线,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率先垂范、当好表率,严以律己,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正之风。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形成驰而不息的节奏、上下同频的共振,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突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及时查找和堵住思想、制度、作风等层面的漏洞。

  三是严格落实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忻州市人民政府党组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试行)》要求,严肃值班纪律,落实岗位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