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掀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全面提升忻州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之际,市公安局于330日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英模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分县局和基层所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出席,市局在家的党委委员、高级警长(技术主任)、局机关全体民警、事业人员、辅警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地讲述了全省杰出政法干警、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忻府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刘尧,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山西省优秀政法干警徐贵兵,优秀共产党员、忻州好人郭维栋,二级英模、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骆国泉的感人事迹,激励引领全市公安民警学习身边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当模范。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