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日,全市治超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治超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治超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高速公路公司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治超工作的副县(市、区)长、治超办主任及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治超办主任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超载超限治理各项工作;工作重点要再明确,强化源头监管,严把车、货源头,强化路面管控,加强联合执法、现场执法,抓好主要节点管控;各方责任要再压实,厘清领导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形成上下左右联动机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方法要再创新,从传统思维和模式中跳出来,结合我市实际,实现各个环节有效衔接,运行顺畅;依法办事上再严格,坚决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廉洁执法,自觉维护治超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督促指导上再强化,实行常态化督导,推动全市治超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