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业务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市杂粮中心、农机中心、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提升农业农村局的统筹协调功能,当好党委的农办主任。要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的乡镇改革发展新形势,重塑市县乡一体化的现代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农村治理水平。要适应新形势,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厘清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的关系,形成合力完成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考核和通报,构建强劲有力、富有效率的倒逼机制。要严管厚爱,打造“一懂两爱三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市杂粮中心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农办主任,农业农村、畜牧、农机、农经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