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打击刑事犯罪案件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要求,强力推进案件侦破工作,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盗抢骗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市公安局党委在全市部署开展“秋冬平安利剑九号”行动以来,相继破获了一大批重特大刑事案件。 

  截至目前,全市共打掉恶势力集团3个;侦破命案3起(1起现行命案,2起命案积案);破获盗抢骗案件101起;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00名;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1名,冻结资金30585.69万元;共破获经济案件32起,抓获嫌疑人25名;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名,缴获各类毒品1.83公斤,查处吸毒人员238人次,强制隔离戒毒140人;共办理食药环刑事案件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共收缴炸药5135公斤、雷管11190发、战争遗留物2枚;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8882例,用实际行动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我市社会秩序的稳定。 

  市公安局相关同志表示,针对岁末年终的违法犯罪特点,全市将继续加大各类案件侦破力度,严厉打击盗抢骗、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强巡逻防控,力争通过全市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将更可持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