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忻府区顿村联通培训中心开班,市城市管理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城管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通过理论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围绕城市管理安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国内实践与国际经验、物联网技术及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全媒体时代管理突发事件等内容开展培训。 

  会议要求, 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必要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理论知识和管理水平,以个人成长进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运行率不断提升;要学以致用,勤于思考,体现培训的实效性;要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真正把培训内容转化为提升能力、改进工作方式的动力源;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在观念上有新突破、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举措,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