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忻州市司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映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锐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安排。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映中指出,当前我市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决战关键期,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将创文工作摆在当前重要位置,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能定位,自觉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二是确立问题导向,要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工作路径,确保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三是做好资料图片报送,要发挥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优势,突出司法行政工作特点、亮点,按时保质保量报送资料图片;四是做好环境整治,要不留死角做好局机关和家属区环境整治,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民生难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建新变化,分享创建新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