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忻府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忻州分行建立企业注册协作机制,启动运行了我市首个市级企业注册银行服务站。

  工作人员通过登录“山西省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帮助申请人填报申办信息,市、区企业登记注册部门在平台同步联办,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直接在银行网点自助打照机上领取营业执照。服务站可为新注册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开立银行结算账户、融资等一站式服务。

 

  服务站启动运行当天,“忻州市万盛通科技有限公司”在银行服务站完成申请流程,领到了营业执照。这也是银行服务站发出的首张营业执照。申请人段岩峰说:“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在银行网点就可以办理企业营业执照,还可以刻章、开户、融资,太方便了。这就用不着到处跑各个部门了”。

 

  市级首家企业注册银行服务站的设立,借助了银行网点较多、服务资源丰富的优势,延伸了涉企服务链条,提升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度,助力了市场主体倍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