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第三督导组忻州座谈会召开。省第三督导组组长周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主持会议。副市长范建民,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作工作汇报。省督导组成员及市行政审批局、市商务局、忻府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郭宝厚汇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范建民汇报了我市开发区建设工作;督导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针对性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高度重视。一方面要在省督导组认真细致、精准到位的督促检查指导下,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另一方面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将督导组的要求和相关工作考核的指标吃准吃透。要明确责任,统筹细化落实。对督导组提出的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要照单全收,逐条逐项梳理,建立清单,建立台账,形成工作机制,真正把各行业各部门的责任落实到位,做到有人抓、有人管。要举一反三,深化以督促改。要进行深度剖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使忻州的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主动配合,做好保障工作,全方位配合督导检查,高标准做好服务,确保完成好督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