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日上午,我市举行营商环境迎评促改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参加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郭宝厚指出,要提升信心,加强管理,各相关部门要认识到营商环境迎评促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优化服务,把行政审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把工作压实做细。要补齐短板,坚持底线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落实,相关单位要吃透要求,落实措施,努力克服工作困难。要闭环管理,齐抓共管,不断突破传统管理模式,创新管理理念,实现系统化管理。要立足重点,突破瓶颈,以此次迎评促改工作座谈会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迅速行动,为实现我市长远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