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日,全市乡村振兴系统问题整改措施专题辅导班开班。副市长崔峥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崔峥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站位抓整改,真正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冲锋的状态、过硬的能力投身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严实意识,科学高效抓整改。学政策,进一步实化整改举措;学方法,进一步加快整改进程;学业务,进一步提高整改成效,确保问题整改成效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要强化进位意识,精准施策抓整改,分门别类梳理问题,对症下药制定举措,标本兼治健全机制。要强化责任意识,躬身入局抓整改,真正将问题整改责任细化实化到乡村、到部门、到人员,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切实凝聚起问题排查整改的强大合力。要强化交账意识,落地见效抓整改,注重学以致用、攻坚克难、整体提升,持续推动各类问题真改实改,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