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武汉大学山西校友会会长李永红带队来到我市,就市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并与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王建峰出席。

  李永红一行先后深入忻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中国杂粮之都文化展示中心、云中河景区,分别就锂电池科技项目和研究院科研转化、半导体产业、杂粮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总体情况及秀容新城规划情况,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永红强调,当前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风帆正劲,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数字化、信息化转型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有序落地,各类资源要素加速集聚,市场主体预期和信心日益高涨,忻州已成为省内外瞩目的投资热土。双方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广泛交流、深度对接,共同谋划设立产业基金,为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王建峰对李永红一行来忻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完善政策支撑,加强硬件配套,创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积极为双方合作早结硕果“培土育苗”,真正让忻州成为各方英才的“诗和远方”,合力开创忻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