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文旅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主持会议。市文旅局及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文化和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级文化休闲旅游康养目的地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玲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资源禀赋,摸清底数,全方位整合人文、自然、工业、农业等资源优势,推动资源向资本转化;要开阔眼界和思路,树立全域联动合作意识,针对储备项目零散小、数量少的问题,打捆包装形成整合效应;要注重品牌化运作,高标准高质量谋划重大项目,确保可准入、可落地、可申报、可持续,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成熟度;要切实扛起项目谋划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第一支撑”的理念,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工作重心聚焦到谋划大项目、好项目上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充分沟通,不断完善和充实项目储备,为建设世界级文化休闲旅游康养目的地提供强大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