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市委党校(忻州行政学院)举办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专题讲座。山西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作《加快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努力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片区)发展前景解析》专题报告。

王建峰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重大战略部署,从金字招牌、强势起步、战略定位、中部引擎四个方面,对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片区)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解析。他强调,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省委优化区域协调发展新布局的重大部署,是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牵引,雄忻高铁、集大原高铁、太忻大道、数据流量谷、航空航天材料精密制造、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等一批标志性、牵引性重点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忻州太原融入京津冀雄协同发展战略增添强劲动力。希望学员们自觉担起职责使命,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