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忻州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税收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专项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温建军宣布税收宣传月暨专项服务行动正式启动。他要求,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依法依规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不断深化征管改革,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更好发挥税收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市场主体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尤其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企业、项目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场上树立忻州形象、体现忻州速度、交出忻州答卷。新闻媒体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挖掘典型、选树样板,持续传播忻州税务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

据介绍,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忻州市税务部门将以“税收宣传启动周、喜迎党的二十大、税费支持添动力、服务大局促发展、税务记者基层行、便民办税春风劲、税法宣传进校园”七大板块为主线,推出21项具体措施。

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派出机构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