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定襄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动员会,通报督察组交办问题的办理情况,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提高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将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要立行立改,紧盯不放,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明确时限,逐一销号,做到问题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扎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迅速完善相关制度、长效措施和具体办法,从根上发力彻底解决问题,努力提升本职工作水平;要常态督查,跟踪问效,以责任倒逼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既要注重解决当前问题,又要及时总结提炼,拿出治根本、管长远的招法,避免问题反复出现;要强化舆论保障,及时宣传报道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大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