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县东冶镇的牛鹏飞站在路边,指着面前的垃圾场对记者说道:“前些时,这里还随意堆放着很多垃圾,味道简直让人受不了。经过整改后,这里的臭味没有了,环境也变好了许多。”

在接到五台县东冶镇一处垃圾场存在白色垃圾污染周边农田的问题反馈后,县政府当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不仅加大了对沿街居民和商铺污水排放的管理和监督,还组织开展了垃圾清理专项行动,对垃圾场附近的垃圾进行全面清除,对垃圾场地进行复土平整。没用几天,白色垃圾不见了,臭味异味也彻底消除了。老百姓对这里发生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纷纷为政府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的工作作风点赞。

街边便利店的商户史小军看见记者正在采访,便挥了挥手,快步走到记者跟前。他说,真没想到困扰我们很长时间的环境问题这么快就被解决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真是好样的。现在在镇里,几乎看不见一点垃圾,街上干干净净的,老百姓出门干活也很有劲头。当然,为了使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也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增强环保意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我镇优化环境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