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连日来的整改落实,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大幅改善,一桩桩一件件困扰百姓的生态环境问题在我市相关部门的统筹努力下,得到了迅速解决处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在接到定襄县晋昌镇北西力村存在树木被砍伐的问题反馈后,定襄县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核实,并要求按时间节点对树木进行补植。从接到举报到案件办结,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村里的环境状况大幅改善。“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这真是老百姓的福气。”北西力村村民吴建军为这次整改的速度和效果竖起了大拇指。

在整改后,北西力村的大街小巷发生了质的变化,村民刘永柱开心地向记者说道,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这确实是一件好事情,有了他们的监督,困扰百姓的生态环境问题第一时间就能得到解决,村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真抓实干的决心。为了能更好地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我们老百姓也应该行动起来,时刻关心关注身边环境,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生态环境改善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