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对于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的生态环境问题,市县相关部门即查即办、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行动雷厉风行,举措务实有效,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是当前群众诉求的突出方面。当接到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石咀镇新路沟村牛场中产生的气味影响百姓生活的信访举报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进行了实地调查,要求牛场负责人按规定时间将现有堆粪棚完成全封闭处理,减少牛粪气味污染,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工作。

  经过短短几天时间的整改,牛场卫生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刚从地里忙完农活回来的李鹏飞对记者说,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现在的牛场不仅臭味没有了,还干净清新了许多,路过这里几乎闻不见任何异味。

  说起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新路沟村的郝江河竖起了大拇指。他说,这次生态环保督察动真格、办实事,顺民意、得民心,把老百姓反映的问题都当成大事来办,不仅行动快,而且成效好,很好地满足了群众的合理需求。如今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老百姓都非常感谢这次生态环保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