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忻州新兴产业发展和提升现代文明程度、提升我市核心竞争力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圆梦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我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特倡议如下: 

  红旗飘起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市直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再动员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照创建标准,抓紧补齐短板,整改存在问题,全面冲刺攻坚,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带头干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市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对照本单位所承担的创文任务,认真排查整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进行整改,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身份亮出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要结合市直机关正在开展的三亮三比一提升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做到文明交通、文明上网、文明旅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保护环境、关爱弱势群体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要带动家人、同事、朋友、邻居一起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真正形成一个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百里者半九十。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为打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心灵之舟,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胜利而共同努力! 

    

                                                                                           中共忻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