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21年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等重点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听取今年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困难,现场协调推进。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领导崔建新、王月娥、武宪堂、裴峰、范建民、贾玲香、郭宝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实施城建重点工程对推进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创新机制往前推、坚定不移往前赶,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创新、有突破、有担当,形成协调、推进、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等重点工程早征迁早开工早建成早投运。要主动追求,保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去谋去创去落实,用好用活多年城建工作形成的成熟机制,把良好的工作状态延续下来提升上去。要咬定目标,对已经确定的道路、房建等工程项目要坚定不移往前推往前赶。要找准症结,工程项目所涉单位部门要全面梳理各环节各流程,切实找出存在问题,牢固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的理念,逐一及时破解。要依法推进,坚决站在法律制高点上,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做出经得起检验的成绩。要创新思路,进一步突破瓶颈制约,转换为发展优势,在服务保障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中彰显成效。要形成合力,坚决落实分管领导直接推动、归口部门服务保障、项目经理具体负责机制,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共同努力,咬住各个节点,紧盯各项目控制性工程,倒排计划,环环紧扣,压茬推进。要搞好引导,切实发挥干部群众的主人翁作用,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各分指挥部要进一步把政策宣讲到位,把各项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坚决果断打击违建抢建、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行为,为全面启动征迁打好基础,为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