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调研在建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工作,察看工程进度,了解施工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程顺利实施。副市长武宪堂一同调研。 

  九原小区、龙岗小区、雁门小区二期、龙翔小区均是在建的安置小区,目前已经恢复工程建设。郑连生一行现场察看了工程推进情况,了解了工程进度以及施工中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九原小区、雁门小区二期要抓紧开展绿化等室外工程,同步推进室内工程,招标确定物业公司。 

  十二中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初见成效,新建的和平小学、公园街小学工程正稳步推进,高级技校公共实训基地准备开工建设。郑连生在察看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程计划,抓住当前大好时节,积极开展绿化、立面等室外工程,做好建筑内部各项工程。要按照学校的需求进行施工作业,使用环保材料,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经受得起历史、群众的检验。 

  慕山公园工地已经全面复工,工程建设顺利推进。郑连生一行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解决工程中的问题。他指出,公园建设是城市生态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可以大幅增加城市绿地面积。要抓紧时间推进慕山公园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满足群众的休闲需求,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郑连生一行还到综合检测中心、海关大楼、农科实验楼等工地进行调研,就工程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郑连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大现有工程项目推进力度,保证安全、保证质量,讲究品质、讲究效率,真正把安置房打造成民心工程,把学校打造成千古工程,把公园打造成品质工程,把杂粮园区打造成品牌工程。二是要加快启动今年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开工。三是要深化产城融合,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只有推动更多产业落地,忻州才能可持续发展。四是要提升治理能力,安置小区要规范管理,及时成立业主委员会,及早招标确定物业公司,做到有机融合、无缝对接,加强对居民的引导教育,推动“三零”小区建设,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程度,把安置小区建成忻州的品质小区。五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忻州发展竭尽智能,把忻州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