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

  忻州古城活化项目

  二、发布单位

  山西秀容古城袁家村策划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忻州古城活化项目是忻州市政府与陕西袁家村联合打造的古城活化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整体业态包含十个功能板块:

  (一)三庙一院古城墙人文景观板块;

  (二)老字号老商业复兴板块;

  (三)晋商会馆、忻商会馆、茶马商会板块;

  (四)地方小吃、农家小院餐饮客栈板块;

  (五)十四县市主题院落板块;

  (六)传统手工作坊板块;

  (七)研学、文创、古玩、民俗、非遗文化板块;

  (八)时尚新业态板块;

  (九)三家店温泉酒店会所板块;

  (十)城市综合服务业态等。

  四、招商内容

  为促进古城的人文生态发展,将最接地气的风土人情最真实地展现给走进古城的每一个人,古城将开放居民生活配套设施类别的招商,共谋发展。

  (一)具有良好市场前景,能盈利的项目;具有好口碑,能吸引人气,带流量的项目;能传承经营,能坚持10到20年不换的项目;

  (二)现代生活配套商业、特色餐饮、温泉康养酒店、主题民宿、庭院式会所、公寓式酒店、文化表演、沉浸式演绎、休闲娱乐、酒吧KTV等业态。

  五、投资环境

  本项目符合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体系中注重人文建设,发掘城市文化资源,强化文化传承创新,促进综合旅游开发与文化文物保护相结合的相关政策,项目立足于忻州古城,以古城综合开发为目标,对传承忻州城市文脉、保存城市文化记忆为引领,充分利用了当地的资源,开发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涵盖了商业休闲,民俗康养体验、特色住宿体验、特色文化、古城入口集散、古城综合配套为一体的全新现代双创基地。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提高周边群众和游览者的获得感,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忻州古城建设项目在忻州市委、市政府和忻府区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关怀支持下,在忻州人和袁家村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成为忻州人以及热爱忻州的人们创业、立业、置业、守业的发展平台和生活归宿,忻州古城将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洋 15502930555

  地  址:忻州市忻府区忻州古城东大街西段

  邮  编:034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