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智慧交通项目

  二、发布单位

  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五台山风景区境内,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具体如下:

  1、景区内外停车场、站台、交通换乘中心以及路网体系的建设(包含部分区域的拆迁和建设)。

  2、各种观光车的配套购置。

  3、服务于交通管理、调度、运营的综合性智能化体系。

  4、下一步实施的轨道交通(估算投资另算)。

  四、项目进展及计划

  目前需要成立合资公司,具备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的前提条件。

  五、合作模式及内容

  引进战略投资企业(不接受联合体)与政府授权单位(文旅集团)共同开发、运营,具体分工及合作细则进一步研究确定。在项目规划、设计基础上深化投资、建设、运营方案,完成该项目。

  六、招商要求

  1、投资企业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投资企业需业绩优良、品质优秀、业态良好,一年内无涉及重大资产的不良诉讼;履约情况良好,无重大不良记录;一年内无重大违法行为。

  3、投资企业需有实际运营经验,特别是在世界遗产地、风景名胜区或者是著名的旅游景区等地有成功案例。需具备一流的实力,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央企或者是国有控股大型企业优先。

  七、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

  八、联系方式

  1、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350-8753627

  邮箱:wtswljt@163.com 

  2、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重点项目办

  电话:0350-6549900/6549901 

  邮箱:wtszdb223@163.com

  3、五台山招商服务中心

  电话:17603406904

  邮箱:wtszsfwzx@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