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五台山台怀镇核心区乡村振兴项目

  二、发布单位: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金界寺村、新坊村、旧台怀村和滩子村。总用地面积约289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民居院落111组,村委会4个,停车位数量313个。该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2022年5月所有院落主体完工。土建安装工程概算总投资10.53亿元(未包含装饰装修工程费用)。

  项目主体建成后由投资运营方进行二次深化设计和装饰装修,竣工后即可开放营业。

  四、合作方式及内容

  拟引进投资运营企业,与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新的项目公司(具体合作方式据实商定),需要根据具体的运营策划方案对土建工程进行二次深化设计和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竣工后,开展统一的运营管理。

  五、招商要求

  投资运营企业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以上,有国内一流的规划能力和设计水平,有较强的投资实力、强大的运营团队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特别是在世界遗产地、风景名胜区或著名旅游景点等文旅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资运营方面有成功案例,优先选择与世界500强、央企、国企或优秀民营企业合作,不接受联合体招商。 

  六、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

  七、联系方式

  1.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350-8753627;邮箱:wtswljt@163.com 

  2.台怀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50-6542151

  3.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重点项目办

  电话:0350-6549900/6549901;邮箱:wtszdb223@163.com 

  4.五台山招商服务中心

  电话:176034069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