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静乐县亿利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冷链仓储项目

  二、申报单位:静乐县亿利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

  三、申报单位简况:静乐县亿利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金96万元,主要从事农产品加工、销售、农作物种植。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2、项目建设地点:鹅城镇贯峪村

  3、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1140平方米,通风库净容积总计8550立方米,建设通风库2间,作为果蔬储存基地。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36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等其它配套设施具备条件。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近年来,地方果蔬种植发展迅速,人均种植面积逐渐增大。随着当地产业结构调整的不断深入,当地果蔬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年产量也不断增多,为了果蔬保鲜,使得地方储藏业急需大力发展。为了改变这种局面,静乐县亿利农业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结合实际积极争取相关项目建设,积极申报储藏通风库建设工程项目,以其能够大幅增加村民收益。

  五、项目进展情况:顺利推进。

  六、拟引资方式(独资、合作):独资

  七、拟招商方向(资金、技术、人才):资金、技术

  八、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静乐县鹅城镇贯峪村

  联系人:张耀华

  手机号:159343244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