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保德县年产30万吨泡沫铝项目

  二、申报单位:保德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40亩,新建年产30万吨泡沫铝产品生产线2条,并新建生产车间、加工车间、仓储间和办公楼等附属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6.5亿元,全部企业自筹。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泡沫铝是在纯铝或铝合金中加入添加剂后,经过发泡工艺而成,同时兼有金属和气泡特征。具有密度小、高吸收冲击能力强、耐高温、防火性能强、抗腐蚀、隔音降噪、导热率低、电磁屏蔽性高、耐候性强、有过滤能力、易加工、易安装、成形精度高、可进行表面涂装泡沫铝是新型功能材料,可以通过改变其密度和孔结构来设计所需的综合性能,被广泛地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城市建设中的环保领域,节能型建筑,军工行业,吸音和防磁部件上,以及其他机械制造业,航空工业等领域。项目建设投产后,年产值可达7.2亿元,实现利税7500万元。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

  (二)核准(备案):无

  (三)土地、环保:符合政策相关规定。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保德县东关镇府前大街99号

  联系人:赵宇飞      联系电话:0350-7325111

  手机:13994162828   电子信箱:sxbdzs11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