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山西创星金隆服装有限公司年产50万件套服装加工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创星金隆服装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介: 

  山西创星金隆服装有限公司是安徽一家服装企业与本地企业合作成立的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加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服装加工企业,始终本着“诚实经营,道德经商,制造经典,创造完美”的经营宗旨。依靠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稳定的产品质量,快捷的配送,精细的制作工艺,确保交货时间,周到的客户服务赢取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为有效发挥静乐县资源优势,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缓解当地能源结构矛盾,按照国家《可再生能源法》相关政策和省能源发展规划,经过多次考察、调研等工作,拟在静乐县投资建设山西创星金隆服装有限公司年产50万件套服装加工项目。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年产50万件服装加工生产线,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约1.23亿元,全部企业自筹。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场地、道路、水、电、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齐全。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前期工作已准备完善,已申报;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县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六、拟引资方式:独资、合作 

  七、招商方向: 

  招商需求:有意向投资本项目的企业和个人可与招商联系人或静乐县招商服务中心联系。 

  招商对象:符合本项目产业特点的企业、科研院所和专业技术人员。 

  八、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西省静乐县五家庄村 

  联系人:李星欣     

  联系电话:13934449007 

  电子邮箱:116585401@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