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建设年产5000吨不锈钢法兰制造生产线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良品锻造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山西良品锻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员工30余人,是一家主要生产销售不锈钢法兰的公司。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在锻造机加及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达10年以上,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世界知名企业的各类仪器仪表配件和各压力容器企业,已经成为客户需求的配件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是公司保持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能够赢得用户依赖的根本存在。

  四、项目概况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4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完成投资0.7亿元,时间从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主要是建设基础设施13000平方米,其中钢结构车间10000平方米,以及水、电、气等辅助设施。第二期完成投资1.34亿元,时间从2020年8月至2021年8月,主要是建设卧式加工中心,3000吨压力机,2000毫米扎环机3吨锻锤,以及数控车床、万能铣床、线切割机、磨床等机加工设备70台(套)。项目建成年可实现产值1.02亿元,实现利税2840万元。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该项目符合国家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该项目已备案;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选址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建业

  手机:138034462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