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河曲半导体照明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燠晶硅新能源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优势:山西燠晶硅新能源有限公司已入驻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占地60亩。拥有专业的团队人才、全新的标准厂房和6000平米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是山西省忻州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企业,太阳能电池片半导体材料的技术生产、销售、路灯灯具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二)项目内容及规模:河曲县将以山西燠晶硅新能源有限公司为代表,整合国内LED灯壳、反光罩、扣件、外包装等上下游配套产业项目,拟研制开发太阳能电池和LED照明材料,建设年产40万套LED太阳能路灯生产线。规划占地100亩,其中配有标准化厂房和仓储设施。

  (三)项目投资:总投资为50000万元

  (四)项目地址: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

  (五)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经济效益较好,抗风险能力较强,有效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对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增加地方财税收入、带动就业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立项:正在申请备案;

  (三)选址:经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管委会初审同意;

  (四)土地:符合国家土地政策,经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管委会初审认可;

  (五)环保:经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

  六、联系人及电话:张治锋   18634331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