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保德县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保德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以政务云、政务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数据资源体系及“云数智”建设为主要内容,最终实现保德县政务云、智慧城市及数字经济建设步入快车道。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1亿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智慧城市”的实现与“数字政府”密不可分。“数字政府”的建设,将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强化保德智慧化、智能化在社会管理中的应用,通过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以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动保德社会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信息产业政策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

  (二)核准(备案):尚未备案;

  (三)土地、环保:完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四)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可研正在编制。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保德县东关镇府前大街99号

  联系人:赵宇飞       联系电话:0350-7325111

  手机:13994162828    电子信箱:sxbdzs11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