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智慧园区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宁武经济技术园区管委会

  三、申报单位简况:

  宁武经济技术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园区的建设管理运营和项目的引进、管理和服务工作。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通过智慧园区建设,可对园区及企业运营实现全员追踪、全程追溯、个体纠正、科学统计及全面分析,提升园区服务管理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项目拟占地100亩,分别位于农业园区和节能环保产业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云计算交换机房、安防监控、无线覆盖、园区管理信息系统、一卡通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物联网系统等。

  (二)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由企业自筹。

  (三)项目配套条件:园区保障项目用地,项目运营期内,园区保障上下水、用电、天然气、供暖、通信以及其他的配套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营。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可提升园区整体形象,有利于园区招商引资,预计年可促进园区企业增收1.5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

  五、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或合作。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宁武县凤凰大街

  联系人:曹彦婧

  联系电话:18535026622

  邮箱:nwjjjsyq@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